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安得烈小組教材1-(三)

安得烈小組聚會(三)[本文下載]
教材 2008-2-13/20

Belong破冰歸屬 10分鐘

【名稱】Give me five !
【性質】彼此認識
【進行】
    兩人一組面對面
    伸出右手相互擊掌(give me five),說:「耶穌愛你  我也愛你」or「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練習兩三次後,請倆倆都閉上眼睛,再一次相互擊掌(不可以偷看喔!)看看你們是否有默契能夠擊掌成功。
    如果大家都能成功,就可以挑戰進階版

進階版:「一點就通」
    兩人肩靠肩站立,右手邊的人伸出右手的食指,左手邊的人伸出左手的食指
    兩人將手伸到兩人中間,食指碰食指(如右圖示),反覆練習兩三次後
    請兩人都閉上眼睛,再試一次看看你們是否更有默契一點就通^^
    如果大家都成功了,就可以挑戰高階版

高階版:「愛在其中」
    兩人肩靠肩站立,右手邊的人伸出右手的拇指和食指,左手邊的人伸出左手的拇指和食指
    兩人將手伸到兩人中間,拇指碰拇指、食指碰食指,做成一個愛心,如右圖示 
    反覆練習兩三次後,請兩人都閉上眼睛,再試一次看看你們是否超級有默契、愛在其中^^
    恭喜你們是超級有默契的福音夥伴!

Bless  敬拜讚美 15分鐘

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新歌頌揚 92)
  (華語)這是耶和華 這是耶和華 所定的日子 所定的日子
          我們在其中 我們在其中 要高興歡喜 來高興歡喜
          這是耶和華 所定的日子 我們在其中 要高興歡喜
          這是耶和華 這是耶和華 所定的日子
  (台語)這是耶和華 這是耶和華 所定的日子 所定的日子
          今咱在此日 今咱在此日 欲歡喜快樂 欲歡喜快樂
          這是耶和華 所定的日子 今咱在此日 欲歡喜快樂
          這是耶和華 這是耶和華 所定的日子

每一日(基督是主A54)

      每一日我主我懇求三件事
      更深刻認識你 更虔誠敬愛你
      更緊緊地跟隨你 每一日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約翰福音17:20-23
20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
21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22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
23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問題分享】
      1. 主耶穌為教會禱告內容為何?
      2. 教會的合一會帶來那些結果?
      3. 你想教會不能合一原因為何?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親愛的天父,
懇求你幫助我們在愛裡相互認,彼此了解,
      使我們能夠常常在祂的恩典裡,學習合一的功課。
懇求你使我們欣賞兄姐的優點、接納兄姐的缺點。
懇求你使我們聆聽兄姐的分享,也讓我們樂於坦誠分享。
懇求你使我們學習以耶穌的愛來彼此相愛,
      使我們能夠完全的合一,
      讓人從我們的彼此相愛中,認出我們是主的門徒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