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成長期-扶助 聚會版

成長期-扶助 聚會版  [本文下載]
安得烈小組教材3-12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撲克牌金字塔
性質:活動
圖示: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

不要放棄
(華語) 不放棄 有人真正愛你 不放棄 有人關心你
不放棄 有人真正愛你 那個人就是耶穌 
要相信 有人真正愛你 要相信 有人關心你
要相信 有人真正愛你 那個人就是耶穌
(台語) 不放棄 有人真正疼你 不放棄 有人關心你
不放棄 有人真正疼你 那個人就是耶穌 
著相信 有人真正疼你 著相信 有人關心你
著相信 有人真正疼你 那個人就是耶穌
(英語)Don't give up someone really loves you
Don't give uo someone really cares
Don't give up someone really loves you and that someone is the Lord
Keep the faith someone really loves you
Keep the faith someone really cares
Keep the faith someone really loves you and that someone is the Lord

 最知心的朋友(我心旋律)
主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主你是我最親愛的伴侶
我的心在天天追想著你,渴望見到你的面
在我人生的每一個台階 ,在我人生的每一個小站
你的手總是在攙拉著我,把我帶在你身邊
告訴我當走的路 沒有滑上死亡線  你愛何等的長闊深高 我心發出驚嘆
有了主還要甚麼 我心與主心相連  我已起誓要跟隨主 永不改變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1.主耶和華賜我受教者的舌頭,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主每早晨提醒,提醒我的耳朵,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賽50:4)
2. 我這兩隻手常供給我和同人的需用,這是你們自己知道的。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徒20:34-35)

【分享】
1.請分享你曾經接受過別人扶助的經驗。
2.先知以賽亞認為怎樣才能夠扶助別人。
3.使徒保羅如何在扶助別人方面作榜樣。
4.你對施比受更為有福這句話有何感想。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報告事項】
請各小組自行安排報告事項

【共同禱詞】
親愛的主耶穌,求你教導我們成為一位幫助者,而非一位埋怨的人。當我們能力有餘時,使我們能願意付上代價去協助別人。也求你教導我們,能學習付出「施」的福氣,也能開放心胸學習「受」的福氣。讓我們肢體間,因著彼此的幫助,使所需用的與愛心都沒有缺乏。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彼此代禱】(您可記錄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與代禱事項)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