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成長期-扶助 聚會版

成長期-扶助 聚會版  [本文下載]
安得烈小組教材3-8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扶起阿斗
性質:活動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

常常喜樂(讚美之泉)
常常喜樂,向主高歌,不論環境如何;高山或低谷主都看顧,相信就能蒙福。
常常禱告,耐心等候,主做事有定時;流淚撒種必歡呼收割,相信就有喜樂。
下垂的手再一次舉起來,封閉的心在一次敞開,
拋開一切憂慮,放下一切重擔,來到主的面前,我喜樂滿懷。
冰冷的心被主愛來溫暖,乾涸的靈被主愛充滿
主是我的力量,主是我的高台,死蔭幽谷一路有耶穌陪伴,祂永不離開!

你若欠缺真失望(台語聖詩317)
1. 你若欠缺真失望,我得盡力來幫贊,
(和)救主看了就歡喜,顯明真實趁道理。
咱決意相愛,咱決意相愛,咱決意相愛,求聖神來幫贊。
2.我若遇著心煩惱,你得替我來祈禱,
3.你若致到心將冷,我要勉勵你警醒,
4.相愛你我得勉勵,就能榮光歸天父,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1. 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創2:18)
2. 我這兩隻手常供給我和同人的需用,這是你們自己知道的。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徒20:34-35)
3.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腓4:12)

【分享】
   1. 上帝為人類預備配偶的主要目的何在呢?
   2. 保羅在扶助別人給我們留下什麼榜樣呢?
   3. 保羅所得到的處豐富與卑賤的秘訣何在?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報告事項】
請各組同工,依實際需要安排報告事項

【共同禱詞】
親愛的上帝,謝謝你創造我們,讓我們不是單獨地存在,而是生活在關係中。你讓我們在關係中,得到別人的幫助,也能夠幫助別人。求主提醒我們,看出我們擁有你的恩賜,可以祝福幫助別人。也提醒我們,在順境中能謙卑敬虔度日來幫助別人;在逆境中也能以感恩的心,領受你從其他兄姐所帶來對我們的扶助。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彼此代禱】(您可記錄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與代禱事項)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