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成長期-重擔 聚會版

成長期-重擔 聚會版  [本文下載]
安得烈小組教材3-(四)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大珠小珠落玉盤
性質:活動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


給我你的手(天韻)
給我你的手,給我你的手,讓我們縮短摸索的距離。
給我一首歌,給我一首歌,且讓我走進你心靈的世界。
分享的快樂加倍的多,分擔的重擔格外的輕,
分享的快樂加倍的多,分擔的重擔格外的輕。
我想告訴你,想要告訴你,那裡有快樂生生而不息,
那裡有平安能滿足你心,那裡有永恆的生命可追尋。

你若欠缺真失望(聖詩第317首)
1.    你若欠缺真失望,我當盡力來幫助,救主看了就歡喜,顯明真實趁道理
(副歌) 咱~決意相愛(x 3次) 求聖神來幫助
2. 我若欲著心煩惱,你當替我來祈禱,救主看了就歡喜,顯明真實趁道理
(副歌) 咱~決意相愛(x 3次) 求聖神來幫助
3. 你若致到心將冷,我要勉勵你警醒,救主看了就歡喜,顯明真實趁道理
(副歌) 咱~決意相愛(x 3次) 求聖神來幫助
4. 相愛你我當勉勵,就能榮光歸天父,救主看了就歡喜,顯明真實趁道理
(副歌) 咱~決意相愛(x 3次) 求聖神來幫助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1. 你們各人的重擔要互相擔當,如此,就完全了基督的律法。(加6:1)
2. 因為各人必擔當自己的擔子。(加6:5)

【分享】
1. 我們的生活中,有那些是自己無法擔當的重擔呢?
2. 我們的生活中,有那些是自己應該擔當的擔子呢?
3. 在實際生活中,互相擔當重擔與自己擔當擔子之間要如何平衡呢?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親愛的主耶穌,求你幫助我們,能夠分擔彼此的重擔,相互幫助,在愛中來建立自己、建造教會。也幫助我們,承擔自己的擔子,學習為自己負責任,並讓我們在生活中常常依靠主所加添的力量,來過榮耀你名的生活。

【彼此代禱】(您可記錄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與代禱事項)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