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成長期-認錯 聚會版

成長期-認錯 聚會版  [本文下載]
安得烈小組教材3-10

Belong破冰歸屬 15分鐘

名稱:得分失分
性質:活動

Bless  敬拜讚美 10分鐘

祢的恩典夠我用的(黃國倫/帶領我)
祢的恩典夠我用的,祢的恩典夠我用的,
因為主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顯得完全
所以我要單單誇我的軟弱,好較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何時我軟弱,何時我就得剛強,喔主的恩手永不離開我

靠著耶穌得勝(華人敬拜讚美四)
在祢愛裡我要宣告,我軟弱得改變,在你愛裡我要宣告你是王
在你愛裡我要宣告,我不再罪中打轉,是你帶領著我得勝
靠著耶穌得勝,靠著耶穌得勝,終此生要靠著主愛去得勝
靠著耶穌得勝,靠著耶穌得勝,不必懼怕挫敗,深知主恩更廣闊
是你帶領著我得勝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經文】
1.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羅3:23)
2. 弟兄們,若有人偶然被過犯所勝,你們屬靈的人就當用溫柔的心把他挽回過來;又當自己小心,恐怕也被引誘。 (加6:1)
3. 他們雖知道神判定行這樣事的人是當死的,然而他們不但自己去行,還喜歡別人去行。 (羅1:32)

【分享】
1. 上帝創造世人最主要的目的為何?
2. 我們是否曾犯了無心之過的經驗?
3. 我們是否曾犯了明知故犯的過錯?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報告事項】
天父上帝,我們向你陳明自己的過犯,就是不照你的話語去行,常常依靠自己的智慧要才能,而偏行已路。求你的聖靈光照我們,好讓我們看見自己的過犯,來悔改歸向你。我們承認自己的不足,沒有辦法達到你的標準,並願意謙卑地來依靠你,過一個領受恩典的生活,求你幫助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彼此代禱】(您可記錄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與代禱事項)
說明:這欄是留給組員們自由記錄用的………

沒有留言: